大厦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7)

  大厦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7)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七)1.在项目经理的直接领导下,负责机电安装维修工程的全面管理工作。2.负责大厦设施、设备的运行、保养、维修,安全检查工作的安排与落实。3.履行管理处签订...

大厦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七)

1.在项目经理的直接领导下,负责机电安装维修工程的全面管理工作。

2.负责大厦设施、设备的运行、保养、维修,安全检查工作的安排与落实。

3.履行管理处签订的设备管理合同,完成下达的各项管理指标和经济指标。

4.贯彻执行公司制定的《机电设备管理工作手册》,确保机电安装维修工程管理的设施、设备处于安全、良好的运行状态。

5.执行政府部门的有关行业法规,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建立各级安全制度,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6.对设施、设备的运行、维修和保养的正常运行每月必须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每月不少于一次夜间查岗。

7.负责员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和专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8.负责组织对公司接管的机电设施、设备进行验收及其配套设施完善工作。

9.负责组织技术文件和设备档案的接管、建立和管理工作。

10.负责业户对机电工作的投诉处理,负责本部门不合格服务的处理,纠正和预防措施的实施、跟踪、检查。

11.定期向经理汇报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临时任务。

[上岗条件]

●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有3年以上相关物业工程维修经验;

●具备适应本岗位的语言文字表达、组织协调和独立工作能力;

●有相关技术职称或上岗证书;

●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可亲近性

●人际与公共关系良好;

运营职责 运行职责 QiquhA.com运输职责

进出口职责 退管职责 送货员职责

大厦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7)】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7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