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工程管理部 文员职务说明书

  物业工程管理部 文员职务说明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工程管理部文员职务说明书工作概述:根据部门有关部门规定和制度,对办公室内务和档案资料的管理,以及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一)任职资格1、性别:女性;2、年龄要求:30岁以...

物业工程管理文员职务说明书

工作概述:

根据部门有关部门规定和制度,对办公室内务和档案资料的管理,以及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一)任职资格

1、性别:女性;

2、年龄要求:30岁以下;

3、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学历;

4、工作经验:具备1年以上的办公室文职或档案管理工作经验;

5、工作技能:持物业管理上岗证及物业管理职业资格证书;经部门招聘考核标准(文员)评测合格可录用,试用期经员工转正考核标准(文员)评测可转正。(见附表)

(二)工作关系

1、直接上级:工程管理部副主管

2、合作部门

(1)内部部门:管理公司,建筑公司,售楼部,装修公司,机电公司等;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区内日常服务单的管理工作;

2、负责部门资料档案的管理工作;

3、负责部门办公室内务的管理工作;

4、负责部门人员通讯费、车辆燃油费的报销管理工作;

5、负责部门人员办公用品的签领管理工作;

6、负责区内装饰装修的指引工作。

(四)工作目标及衡量标准

1、目标:按《服务单管理规程》对日常服务单进行管理,确保每人每月违反规程扣分不超过10分;

2、目标:按《部门档案资料管理规程》对档案资料进行管理,确保每人每月违反规程扣分不超过10分;

3、目标:按《办公室内务管理规程》对办公室内务进行管理,确保每人每月违反规程扣分不超过10分;

4、目标:按《费用报销管理规程》对费用报销进行管理,确保每人每月违反规程扣分不超过10分;

5、目标:按《办公室用品签领管理规程》对办公室用品进行管理,确保每人每月违反规程扣分不超过10分;

6、目标:按《装饰装修指引规程》进行指引,确保由于装修指引不明而引起的投诉每人每月不超过3次。

(五)工作要领和注意事项

1、礼貌、热情、大方,说话的语速、语调、语气要恰当。

2、熟悉业务流程,快捷、准确。不擅自离岗、串岗,做与岗位职责无关的事。

3、切忌工作随意,做事无计划安排或做事无条理。

4、工作细心、认真负责。切忌粗心大意,马虎应付。

5、切勿只顾手头上的工作而怠慢客户

老干部制度 老龄办制度 考核制度

考评制度 职员制度 职工制度

物业工程管理部 文员职务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8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