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物业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

  ZX物业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1.负责翻译、中英文打印,各类文件的复印及收发。各种文件、资料、材料的存档,文具用品的分发。2.对楼宇全部图纸、资料分类保管、编排目录、日常借阅和确保完整...

物业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

1.负责翻译、中英文打印,各类文件的复印及收发。各种文件、资料、材料的存档,文具用品的分发。

2.对楼宇全部图纸、资料分类保管、编排目录、日常借阅和确保完整无损,每年核对补缺。

3.负责采购单的报批、跟踪、存档及现金报销、支票申请。

4.负责工程部布告栏的定期公布、更换,确保所有信息及时转达到员工。

5.负责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并打印、发送。

6.对各部门或客人来工程部联系工作人员要热情接待

7.迅速、热情应答来往电话,详细记录所有信息。

8.负责工程部考勤记录和整理,上报有关部门。

9.为总工程师收集过去24小时的报表和其它报表。

10.建立备品部件和易损件的清单,并按要求执行最高、最低储备标准,当储备接近或达到最低标准时,及时提出申请购买计划单。

11.严格执行物品验收入库制度和领料单制度,做好备品备件和公用工具的管理制度。

12.做好仓库的帐、卡、物等管理工作,要求帐、卡、物必须相符,物品堆放整齐清洁

13.每月必须对库存情况进行一次清查盘点,对盘亏、盘盈情况及时向有关上级汇报。

14.按时、按质地完成每月财务要求的备品、备件、材料消耗和库存情况等的报表。

15.易燃、易爆、有毒物品必须单独储放。室内禁止一切烟火,必须每天去巡查二次。

16.负责工程部工服的发放、整理。

17.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美编职责 翻译人员职责 翻译职责

老师职责 老干部职责 老龄办职责

ZX物业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87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