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及康乐设施管理流程制度

  公共及康乐设施管理流程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会所(1)目的通过对会所的管理,为辖区住户提供运动、健身、保健、休闲、娱乐、聚会的场所,丰富住户的日常文化体育生活,加强住户之间的沟通和联系。(2)范围适用于本小区会所。(3)职责会所管...

1、会所
(1)目的
通过对会所的管理,为辖区住户提供运动、健身、保健、休闲、娱乐、聚会的场所,丰富住户的日常文化体育生活,加强住户之间的沟通和联系。
(2)范围
适用于本小区会所。
(3)职责
会所管理中心负责制定会所管理规章制度、会所经营管理和日常经营管理活动。
(4)工作程序
A、公司辖区内会所实行以会员制为主的管理模式,会所内所有设施只提供给业主、住户及嘉宾娱乐。
B、会所服务接待、引导前来消费的顾客,并根据顾客要求提供相应的服务,作好相关记录。每日按规定彻底清扫各自的保洁区。营业前和结帐后,对会所的设备,设施进行逐个检查、调整,若发现有维修需要或质量问题,及时与保修单位联系维修,处理不了的向会所主管汇报。
C、管理处会所主管指导、督促会所服务员的日常工作,对会所内相关设备、设施、器具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管理处处理。并为顾客办理会员卡、贵宾卡等,处理顾客的投拆。
D、管理处主任全面负责所辖会所的管理工作,重大设施、设备、器具的维修、更换需报管理处主管领导审批。
2、社区文化
(1)目的
为辖区内住户提供社区文化活动,增进与住户的沟通,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2)范围
适用于本小区的社区文化活动。
(3)部门职责
会所管理中心负责社区文化活动的统筹安排,并负责组织实施。
(4)工作程序
A、社区文体活动的策划
a. 会所管理中心按照社区文化工作方向及目标负责年度社区文化活动安排,于每年初制定出小区的《社区文化活动计划》,报主管领导批准实施。
b. 会所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各项社区活动,并安排专人负责及布置,每次大型活动应有相应的实施方案。
c社区文化活动实施的内容包括活动主题、实施时间、地点、相关部门及人员任务分工、参加活动人员、宣传报道的安排、活动所需设备道具、活动经费的落实等项目。
B、社区文化活动的实施
a. 管理处根据已批准的《社区文化活动实施方案》召开工作会议,布置工作任务,保证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b. 管理处按照规定的时间对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如发现不符合要求的应及时处理。
c. 大型社区活动要于活动前一周向业主发出通知或请贴。
d. 活动进行过程中,管理处及相关部门人员利用摄影、录音、记录等手段记录活动,活动结束后,要对相关记录进行整理并填写《社区文化活动记录》表,归档保存。
C、社区文化活动的总结
管理处在每次大型社区文化活动结束后,要总结活动的效果。如在活动中发生问题,按《纠正措施控制程序》执行。

造价职责 邮政职责 部长职责

部门职责 部队职责 配件职责

公共及康乐设施管理流程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8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