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设备节能办法制度

  工程部设备节能办法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重视节能的重要性,让每位员工都了解节能是工程管理之重要内容。2.工程部各专业管理人员要了解主要用电设备的数量、运行情况。3.了解各种能源的收费标准。4.指派专人负责节能工作的检查、督...

1.重视节能的重要性,让每位员工都了解节能是工程管理之重要内容。
2.工程部各专业管理人员要了解主要用电设备的数量、运行情况。
3.了解各种能源的收费标准
4.指派专人负责节能工作的检查、督促。
5.推广节能观念、意识和方法。
6.不断对用电、用水及其它能源消耗情况及节能效果进行分析、调查,使之不断完善。
7.应用物业自动化控制进行管理,根据季节、时间变化,时刻调整。
8.加强保温材料的维护保养。
9.空调风量根据季节、时间、客人感觉随时调整。
10.照明线路的布置及调整。
11.灯具的选择(节能灯、日光灯带功率补偿器)。
12.升降梯/电扶梯的智能管理。
13.采用节能开关控制照明:
13.1 声控开关
13.2 光控开关
13.3 时间控制开关
13.4 延时控制开关
14.合理使用设备,使其最大限度的达到工作效率,例如;变压器最合理的工作负载是80~90%,这时它各方面的利用率最佳。
15.使设备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润滑、密封等)
16.采用节能水龙头。

工资制度 市场制度 市政制度

带班制度 帮扶制度 干部制度

工程部设备节能办法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9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