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学生公寓维修管理制度

  S学生公寓维修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维修工作,确保维修工作有效开展,创造安全、舒适的生活、休息环境,特作如下规定:一、维修工作的管理1.学生宿舍的维修管理工作由公寓中心各楼楼长具体负责。2.各楼楼长根...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维修工作,确保维修工作有效开展,创造安全、舒适的生活、休息环境,特作如下规定:

一、维修工作的管理
1.学生宿舍的维修管理工作由公寓中心各楼楼长具体负责。
2.各楼楼长根据学生宿舍的实际情况,对有关设施状况和部位进行定期检查,建立主动性查报和学生、其他工作人员查报相结合的信息反馈系统和收集汇总系统。
3.室内照明灯具、电路、门窗、玻璃、家具、床等设施损坏,由舍长到值班室报修,楼长接到报修应核实情况后及时维修。
4.公共场所的水电暖、玻璃等设施损坏,由楼长和保洁员每天检查,发现损坏后及时报修。
5.维修材料购进要经过严格报批手续,一旦出现不符合规范和标准的情况,要分别追究采购、验收、保管等各个环节当事人的责任
6.维修材料的领用须经中心领导同意,在填写由维修班长、领用人和中心主任三者签字的出库单后,方可领用。

二、维修工作的要求
1.严格维修材料管理制度,维修材料从采购、出库到使用,都要本着科学、节约的原则,要合理使用,努力降低消耗,减少浪费。
2.严格维修登记制度,学生报修要认真登记,各楼楼长根据维修登记报告分管区域维修人员,每一项维修完毕后,维修人员要填写设施维修回访单让学生签字,并在维修登记本上详细地作好登记,以备核查。
3.严格维修用工制度,要按照“区域包干,责任到人”的基本要求,努力减少窝工、废料现象,提高用工效率和质量
4.严格维修监督制度,要加强与学生的联系与沟通,自觉接受广大学生和学生“自管会”的监督,认真听取广大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维修工作的时效和质量。
5.对当天维修工作,本楼应有专门人员对报修单位进行回访,并认真填写回访材料。

幼儿园安全预案 防台风应急预案 Qiquha.coM保密工作责任书

目标管理责任书 施工安全责任书 食品安全责任书

S学生公寓维修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509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