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强电工程师岗位职责与职位说明书

  物业公司强电工程师岗位职责与职位说明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2.15强电工程师2.15.1岗位职责a)负责公司强电设备设施年度、月度维护保养、维修计划的制订。b)拟定强电设备设施的运行、维护保养的可行性方案,检查执行情况,并对维修工作进行技术指导,对维...


2.15 强电工程师

2.15.1 岗位职责
a)负责公司强电设备设施年度、月度维护保养、维修计划的制订。
b)拟定强电设备设施的运行、维护保养的可行性方案,检查执行情况,并对维修工作进行技术指导,对维护质量进行考核,对不合格项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实施。
c)负责公司强电工程重大维修任务的组织、实施、解决。
d)负责编制工程技术队伍强电专业的培训、提高及考核工作。
e)负责强电工程技术资料、设备说明书、维护和维修记录的收集、整理及存档工作。
f)负责强电设备设施维护、维修的年度、月度经费预算,控制维修、维护成本;编制设备备品、备件采购计划,控制库存成本。
g)对于委托第三方保养项目,代表公司执行合同,联系、督促并协助进行维修、保养工作及年检年审工作。
h)协助经营部,负责公司新接物业强电工程投标方案编写工作,参与新接物业的前期管理;对物业规划设计及建筑施工提出合理化建议;参与新接物业的接管验收、移交工作,并与委托方协商解决工程遗留问题。
i)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2.15.2职位说明
a)年龄50岁以下,身体健康;
b)大专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相关专业,从事相似职位三年以上;
c)对专业有丰富的经验,理论水平高,操作能力强;
d)工作认真、负责,原则性强、廉洁奉公。
e)工作负责范围:负责下属单位强电技工的培训考核,负责下属单位强电系统的维护保养,负责强电维修工作业务指导。

网点制度 网站制度 QIquha.Com网管制度

网络制度 置业制度 群众制度

物业公司强电工程师岗位职责与职位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519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