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空调技工岗位职责与职位说明书

  物业公司空调技工岗位职责与职位说明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2.40空调技工2.40.1岗位职责a)负责大厦空调系统的监控、维护保养、维修的工作;b)负责空调系统的操作、监控、维护、保养、记录工作;c)负责空调机房及管理区域内的清洁卫生工作;d)完成领导交...


2.40 空调技工

2.40.1岗位职责
a)负责大厦空调系统的监控、维护保养、维修的工作;
b)负责空调系统的操作、监控、维护、保养、记录工作;
c)负责空调机房管理区域内的清洁卫生工作;
d)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2.40.2职位说明
a)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b)中技以上学历,制冷专业,从事物业管理行业工作相关职位三年以上,持电工证及相关专业资格证;
c)对专业有丰富的经验,理论水平高,操作能力强;
d)工作认真、负责,原则性强、廉洁奉公。
e)工作负责范围:负责所辖物业空调系统的维修、维护保养工作。

前厅职责 副主任职责 副主席职责

副书记职责 副会长职责 副厂长职责

物业公司空调技工岗位职责与职位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519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