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 操作安全注意事项

  柴油发电机 操作安全注意事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使用及维护机组前,必须阅读并理解本说明书及相关的其它随机资料。2.正确的安装机组是机组正常使用的前提,并使用合格的备品备件进行维护保养才能使机组获得良好的运行状态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1.使用及维护机组前,必须阅读并理解本说明书及相关的其它随机资料。
2.正确的安装机组是机组正常使用的前提,并使用合格的备品备件进行维护保养才能使机组获得良好的运行状态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3.机组必须由受过培训的人员操作,维修必须由授权人员进行,操作及维护人员必须明白安全预防措施及操作维护程序。
4.只有在确保安全情况下才能启动机组,切勿在明知有异常的情况下开机,以免发生意外情况。 对机组清洁、维护、修理时,必须先停机并将电瓶负极开关断开或拆除电瓶连接电缆,且在相应的位置放置警告牌,以避免发生意外情况。
发动机排放的废气对人体有害,所有户内安装的机组必须将废气排至室外。
5.机组运行时排烟管及消音器会产生高温,安装使用时,需采用防火隔热材料并远离易燃物品。 确保机房内有良好足够的通风,整洁的环境。 切勿将易燃易爆物体(液体)存放在发动机附近。
6.不允许在电瓶及燃料附近抽烟、打火花或其他引火行为,因为燃料挥发的气体以及电池充电产生的氢气在遇到火花或明火时会引起爆炸。
7.机房内应配备BC和ABC灭火器,并要求操作及维护人员懂得如何使用。
8.在风扇防护罩或其它安全保护罩拆除的情况下,切勿试图开机;在开机时,切勿试图把手伸到这些保护装置下面或附近去进行维修。
9.手掌、手臂、长头发、首饰以及宽松的衣服等要远离皮带轮、皮带及其它转动部件。 在机房工作时,要穿上工作服,戴上手套和帽子。
10.机组运行后,冷却液未完全冷却时,不要试图拧开散热器盖子,防止蒸汽(热水)喷出伤人。 不要吞食、不要让皮肤接触燃料、冷却液、润滑剂和电解液等液体;一旦被这些液体溅上,应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
概述:
柴油发电机工作原理图比较复杂,组成零件较多,加工精密,装配严格,拆卸与装配的各项技术要求也较高,特别是进口柴油发电机组的拆卸技术要求更高,若不按规定的程序进行拆卸与装配,往往会造成零件的损伤,严重时会造成整机损坏。因此,维修人员在拆卸与装配柴油发电机组时,一定要熟练掌握各项技术要求,做到有计划、有组织地拆卸与装配,不该拆卸的决不能拆卸,能拆卸的零件也要尽可能缩小拆卸范围。
HANSA-的产品包含(户外施工发电机、房车发电机,小型家用发电机、发电电焊机,多燃料发电机等,汽油发电机、变频发电机,柴油发电机,马路切割机,汽油发电电焊机、发电电焊机,多燃料发电机,)。材料全部选用国外一流企业生产的材料,质量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制。
汉萨动力德国发电机品牌,作为世界主要发电机生产商之一。潜心开发高端的发电机产品和研究节能方案。
经营范围:
(650W、1KW、2KW、3KW、5KW、6KW、7.5KW......300KW)汽油/柴油发电机组的销售
畅销功率:
2KW、3KW、5KW、7.5KW、10KW、15KW、20KW、25KW
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有:
30KW、50KW、100KW、12KW、200KW
柴油发电机组使用说明书
一、开机前检查水、机油是否加到位
二、水箱防冻液在零下1℃须加到位,夏天加纯井水(井水不可)
三、燃油根据南方、北方气候情况加柴油
四、燃油管内空气须排清
五、电瓶须按正、付极连接好,电流开关须打开
六、启动柴油机前须点动一下,听不到异常声音,然后启动
七、柴油机启动结束后,检查电瓶是否充电,钥匙须放到充电位置
八、柴油机油门加到位,转速在1500转以上最佳
九、电机上的控制箱电压在400V,频率在50HZ,则说明正常,此时可合闸送电
十、停机前,关闭空气开关,再停柴油机

指导职责 指挥职责 指挥部职责

授权职责 接待职责 推广员职责

柴油发电机 操作安全注意事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63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