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验班班长岗位职责范本

  化验班班长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贯彻执行相关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相关规定,对本班的质量、设备、职业健康及消防安全等管理负责。2、组织员工开展职业道德、质量意识、操作技能和安全教育,按计划进...

1、认真贯彻执行相关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相关规定,对本班的质量、设备、职业健康及消防安全等管理负责。
2、组织员工开展职业道德、质量意识、操作技能和安全教育,按计划进行员工培训
3、督促员工严格执行取制样操作规程,确保产品取制样的准确性、及时性、代表性。
4、及时传递质量信息,熟悉、了解产品加工过程,协调岗位间关系,加强与相关部门的配合,对取制样结果负责。
5、随时监督抽查取制样人员的工作质量、制样设备维护、保养及安全文明生产情况,定期作出工作总结,严格兑现经济责任制。
6、按时上报取制样设备备件、材料计划,对制样设备的维修、报废、更新按程序提前提出处理意见。
7、发现安全隐患、设备故障和取制样异议时,及时查明原因,认真分析,对取制样异议负直接领导责任。
8、组织做好试样的保管和所辖区域的消防安全、文明生产管理工作。

职责描述 公司制度 店长职责

责任书 低值易耗品管理规定 财务部会计岗位职责

化验班班长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80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