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范本

  办事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认真执行安全生产的有关法律法规。2、遵守劳动纪律,服从领导,有接受安全教育和培训的义务。4、负责外来文件的管理,列入《受控文件清单》。5、积极...

1、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认真执行安全生产的有关法律法规。
2、遵守劳动纪律,服从领导,有接受安全教育和培训的义务。
4、负责外来文件的管理,列入《受控文件清单》。
5、积极参加各项安全活动,对不安全因素,及时提出改进的建议。
6、负责人事档案的管理,做好防火、防盗、防潮等安全工作。
7、掌握文件资料的管理程序,收到文件后登记在收文本上,是受控文件记录在受控清单上。
8、对于传真、电子邮件、挂号信、包裹单、快递等邮件检查无误后,认真填写清单。

股权管理办法 人员管理办法 公章管理办法

车辆管理办法 档案管理办法 印章管理办法

办事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80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