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仓库管理员安全生产责任

  某仓库管理员安全生产责任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凡进库货物必须进行验收,核实后做好造册登记。2、认真负责搞好仓库内部材料、设备及小工具的发放工作,并应做好登记。3、工程需要的材料库存不足时,应提早备足,不至于影响正常施工。4、仓...

1、凡进库货物必须进行验收,核实后做好造册登记。
2、认真负责搞好仓库内部材料设备及小工具的发放工作,并应做好登记。
3、工程需要的材料库存不足时,应提早备足,不至于影响正常施工。
4、仓库内应保持整洁,货物堆放整齐,货架堆放的物品应挂牌明示,以便迅速无误的发放。
5、严禁非仓库管理人员入内,严禁烟火。
6、不得私自离岗。有事外出,应委托他人临时看守。
7、做好收、管工作,签好每一张单据,严格把关砂石料的计量及质量
8、定期检查仓库消防器材的完好情况,在规定的禁火区域内严格执行动火审批手续。

工资制度 市场制度 市政制度

带班制度 帮扶制度 干部制度

某仓库管理员安全生产责任】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816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