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食堂炊事员安全职责

  某食堂炊事员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作业过程中必须遵守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服从管理,不得违章。2.接受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掌握本岗位所需要的安全生产知识。3.对气罐、供气管线进行检查,发现事故隐患不能...

1.在作业过程中必须遵守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服从管理,不得违章。
2.接受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掌握本岗位所需要的安全生产知识。
3.对气罐、供气管线进行检查,发现事故隐患不能及时进行整改的,应当及时向食堂管理员或本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报告。
4.掌握本岗位的应急措施
5.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或改进意见。

业务制度 业务部制度 中学制度

中心制度 中队制度 中餐制度

某食堂炊事员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828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