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事员安全职责

  炊事员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服从食堂负责人、食堂卫生监督员的领导,严格遵守食堂操作程序。2菜品用料新鲜,当天不得供应前一天的剩余饭菜,杜绝食物变质而造成的食物中毒现象。2炒菜过程中,每炒完一道菜应洗锅一次,...

1 服从食堂负责人、食堂卫生监督员的领导,严格遵守食堂操作程序。
2 菜品用料新鲜,当天不得供应前一天的剩余饭菜,杜绝食物变质而造成的食物中毒现象。
2 炒菜过程中,每炒完一道菜应洗锅一次,随时保持灶台干净卫生,烹调工作结束后,应及时将灶台、地面、炊具清洗干净,炒锅内注入清水,未用完的荤食原料及时放入冰箱内保鲜,防止变味、变质。
4 烹调时应注意个人卫生,工作服穿戴正常,不得穿拖鞋、吐痰,随时注重个人卫生。
5 菜盆、盛器等必须清洗干净后方可盛菜,待售的菜肴夏天应加罩防蝇,冬天应加盖保温。
6 加工菜肴必须做到无泥沙、无虫、无草、无黄叶烂叶和其他杂物。
7 爱护公物,讲究文明公德,树立和注重自身的仪表及服务形象。

材料岗位职责 保洁员岗位职责 董事长岗位职责

办公室岗位职责 资料员岗位职责 化验室岗位职责

炊事员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84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