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物资储备及安全管理制度

  防疫物资储备及安全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加强动物防疫物资储备库(包括生物制品库、应急物资储备库)管理,确保储备物资的安全有效使用,特制定本制度。1、物资储备库房必须实行专人专管,管理人员应具备一定的兽医专业知识和生物...

为加强动物防疫物资储备库(包括生物制品库、应急物资储备库)管理,确保储备物资的安全有效使用,特制定本制度
1、物资储备库房必须实行专人专管,管理人员应具备一定的兽医专业知识和生物制品使用管理知识。
2、物资储备库房应严格做到防盗、防火、防水、防有害物质、防污染等措施
3、物资储备库房严禁吸烟和使用明火,不得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4、每天上下班时,物资储备管理人员要对库房门窗、电源以及库内物品进行检查。
5、库房内要经常保持清洁卫生,定期检查各类药品、物资,对因上述情况而不能正常使用的生物制品,要进行无 害化处理。防止虫蛀、鼠咬、霉变、过期等情况的发生。
6、物资储备进库时必须认真验收货物,填写进库纪录,并要求参加人员签字。
7、物资储备出库时应通过单位领导、生物制品管理人员的同意,领取人办理相应的领取手续方可领取。
8、要保证经常对生物制品库房设施的检查维修,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领导,及时整改维修。

前厅职责 副主任职责 副主席职责

副书记职责 副会长职责 副厂长职责

防疫物资储备及安全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84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