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部副部长 安全生产责任制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 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贯彻党和国家及工会有关安全劳动保护和职业卫生的方针、政策,并监督,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作用。二、协助部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三、负责指导班组安全建设,建立健全...

一、贯彻党和国家及工会有关安全劳动保护和职业卫生的方针、政策,并监督,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作用。
二、协助部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三、负责指导班组安全建设,建立健全群众“安全监督岗”,定期组织“群监网员”学习安全生产技术知识和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制度等,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术素质。
四、协助开展安全生产竞赛活动,安全知识竞赛和合理化建议活动,配合安全部门搞好安全工作的奖惩。
五、关心职工劳动条件改善,保护职工在劳动中的安全与健康,组织从事有毒有害作业人员进行预防性健康疗养,做好女工劳动保护工作。
六、组织职工开展遵章守纪和预防事故的群众性活动。

主管职责 主编职责 乘务员职责

书记员职责 书记职责 事业部职责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 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880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