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科副科长 安全生产责任制

  保卫科副科长 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协助科长做好本员工作,抓好全队的业务保安工作。(二)经常深入各基层单位检查安全防...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协助科长做好本员工作,抓好全队的业务保安工作。
(二)经常深入各基层单位检查安全防火、防盗以及井下火工用品的管理情况,查出问题,落实整改处理。
(三)认真组织人员做好矿区内的保安工作和重大事故的现场保卫工作。
(四)组织科内人员保安业务学习,苦练过硬本领,提高队员素质。
(五)负责队员在保卫,保安过程中的监督、检查、管理工作。
(六)参与事故的调查、追查处理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履行国家政策,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安全生产责任化验室管理制度 锅炉工岗位职责

安全员岗位职责 保管员岗位职责 护林员工作职责

保卫科副科长 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890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