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管员岗位 安全职责

  保管员岗位 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接收危险化学品时,应清楚品名、编号、分子式或物理化学性质,分仓库分类储存。2、进行入库验收时,应该检查其包装有无印湿、雨淋或沾染其它物品,封口是否严密,有无破损。3、检查危险化学品...

1、接收危险化学品时,应清楚品名、编号、分子式或物理化学性质,分仓库分类储存。
2、进行入库验收时,应该检查其包装有无印湿、雨淋或沾染其它物品,封口是否严密,有无破损。
3、检查危险化学品本身品质有无改变,必要时,应抽样检查,并做好记录。
4、入库验收合格后方可入库。根据危难化学品的危险特性,包装方式选择科学贮存方式。
5、除执行上下班前后和风、雨、雷的前、中、后的安全检查外,还必须每个月对库存危险品进行全面检查。
6、必须每日检查仓库温湿度,如不达要求,应采取通风或降潮等措施
7、危险品搬运作业,必须轻拿轻放,防止磨擦、震动,验收、质量检查、开封包装必须在远离库房的安全地点进行。操作现场必须有专人指导,并采取相应的消防措施。
8。必须熟悉各种危险品中毒的急救方法和消防灭火措施。
9、负责岗位范围内卫生,保持环境清洁

洗衣职责 活动职责 派出所职责

测试职责 测量员职责 测量职责

保管员岗位 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891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