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康乐部前台服务员 安全生产职责

  酒店康乐部前台服务员 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前台服务员对前台领班负责,对领班提出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负有直接落实责任,在工作范围内对安全生产负有直接责任,并做好以下工作:(一)认真学习和遵守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服从管...

前台服务员对前台领班负责,对领班提出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负有直接落实责任,在工作范围内对安全生产负有直接责任,并做好以下工作:
(一) 认真学习和遵守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服从管理,不违反劳动纪律,不违章作业,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活动及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
(二) 严格按操作规程和工作程序精心操作,做好各项记录,交接班必须交接安全情况。
(三) 正确分析、判断和处理各种事故隐患,消除或控制危险因素,如发生事故能正确处理,及时、如实向领班报告。
(四) 正确操作,精心维护本岗位使用的设备设施和用具,保证其正常有效使用,保持前台环境整洁。
(五) 上岗必须按规定着装,佩戴工牌,妥善保管和正确使用各种防护用具和消防器材。
(六) 积极参加前台的各项业务技能培训,有权拒绝违章指令,对他人违章操作的行为应予以制止和劝阻。
(七) 做好客人物品保管,及时提示客人贵重物品存放。
(八) 工作时注意安全操作,所使用的电器设备、器械要经常检查,发现问题后严禁使用并及时修理。负责对设备、设施进行认真检查、保养。
(九) 所有设备、物品应建帐登记,妥善保管,现金收入要逐笔登记,当天收的现金要当天交到财务部,不得滞留过夜。
(十) 认真搞好防火、防盗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汇报领班,班前检查总电源是否切断,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科室职责 科教职责 科研处职责

酒店康乐部前台服务员 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90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