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康乐部美容美发副主管 安全生产职责

  酒店康乐部美容美发副主管 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美容美发副主管对康乐部分管经理负责,对美容美发厅的安全生产管理负责,对美容美发厅内的安全生产负有直接责任,并抓好以下工作:(一)认真执行国家及地方行业关于美容美发的规章制度和安全生...

美容美发副主管对康乐部分管经理负责,对美容美发厅的安全生产管理负责,对美容美发厅内的安全生产负有直接责任,并抓好以下工作:
(一) 认真执行国家及地方行业关于美容美发的规章制度和安全生产操作的相关规定。
(二) 负责制定本部门安全技术规程,编制安全技术措施并监督执行情况,及时纠正违章行为
(三) 每月进行一次本部门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重大事故隐患整改方案,杜绝事故隐患。
(四) 负责本部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考核工作,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竞赛活动,实施重大事故应急预案的演练。
(五) 负责美容美发厅的设备设施的安全保养。
(六) 负责检查美容美发服务工具的一客一消毒情况及消毒柜、消毒间的安全使用情况。

业主委员会职责 党支部工作职责 QiqUHa.coM党务公开制度

集团公司章程 股份公司章程 投资公司章程

酒店康乐部美容美发副主管 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90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