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康乐部游泳池救生员 安全生产职责

  酒店康乐部游泳池救生员 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救生员对游泳池领班负责,对游泳池宾客安全须知的内容及游泳池领班提出的各项安全生产要求负有落实责任,对游泳宾客的安全负有直接责任,并做好以下工作:(一)认真执行游泳池宾客安全须知要求...

救生员对游泳池领班负责,对游泳池宾客安全须知的内容及游泳池领班提出的各项安全生产要求负有落实责任,对游泳宾客的安全负有直接责任,并做好以下工作:
(一) 认真执行游泳池宾客安全须知要求的内容,遵守体育局关于游泳场馆的各项规定,加强游泳技能训练,保证游泳宾客的人身安全。
(二) 严格救生员操作流程和工作程序,随时巡视,做好各项记录;对每日游泳宾客人数、安全情况、水质情况进行交接班,并做到及时沟通。
(三) 遇有紧急情况,客人轻微溺水,按溺水应急处理流程中救生员岗位分工进行及时正确处理,并如实向领班报告。
(四) 救生员必须持证上岗,佩带救生员标牌,着装整齐,检查各类救生用具和急救药品,保证其能够正常有效使用,并保持游泳池内的卫生干净整洁,池水清澈见底、无青苔。
(五) 救生员对挤压水线、嬉水、跳水、追逐打闹的宾客应及时制止,劝阻游泳初学者不得越过浅水区标志。
(六) 救生员应自觉遵守游泳池的各项安全规定,并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
(七) 定期参加组织的救生应急演练及相关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工作目标 职责分工 丧假规定

年假规定 请假制度 奖金制度

酒店康乐部游泳池救生员 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90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