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发领班 安全生产职责

  美容美发领班 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美容美发领班对美容美发副主管负责,对副主管提出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负有直接落实责任,对本班组的安全生产负有直接责任,并落实以下工作。(一)认真落实国家及地方行业关于美容美发的规章制度...

美容美发领班对美容美发副主管负责,对副主管提出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负有直接落实责任,对本班组的安全生产负有直接责任,并落实以下工作。

(一) 认真落实国家及地方行业关于美容美发的规章制度和安全生产操作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美容美发工具的一客一消毒要求及消毒柜和消毒间安全使用规定。

(二) 负责组织对新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考核工作,使其达标上岗。教育员工遵纪守法,制止违章行为

(三) 负责美容美发厅班组内设备及员工美容美发操作的安全检查,对发现安全事故隐患,及时组织人员消除或控制,并向主管领导报告。

(四) 熟知事故应急预案及紧急撤离路线,发生事故立即报告,并组织人员抢救或撤离,减少事故损失,保护好事故现场并进行详细记录。

(五) 做好美容美发厅的设备设施、安全装备、消防器材、防护器材的维修保养工作,使其保护完好有效和正常使用。

推广职责 推进职责 援助职责

搬运工职责 摄像职责 摄影师职责

美容美发领班 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90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