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酒店康乐部美容美发师安全生产职责

  某酒店康乐部美容美发师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美容美发师对美容美发领班负责,对领班提出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负有直接落实责任,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有直接责任,并做好以下工作。(一)认真执行美容美发项目安全操作规定,落实行业规定及相...

美容美发师对美容美发领班负责,对领班提出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负有直接落实责任,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有直接责任,并做好以下工作。
(一) 认真执行美容美发项目安全操作规定,落实行业规定及相关的规章制度
(二) 认真做好对客安全卫生服务,做到一客一消毒,按规定使用消毒柜、消毒间进行消毒。
(三)? 做好客人物品保管,及时提示客人贵重物品存放。
(四) 工作时注意安全操作,所使用的电器设备、器械要经常检查,发现问题后严禁使用并及时修理。负责对美容美发厅内设备、设施的检查和保养。
(五) 所有设备、物品应建帐登记,妥善保管,现金收入要逐笔登记,当天收的现金要当天交到财务部,不得滞留过夜。
(六) 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汇报领班,班前检查总电源是否切断,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七) 美容美发师能熟练掌握美容美发服务操作规程,保证客人安全并做好自身防护。

设备安全操作规程 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叉车安全操作规程

消防安全责任制度 安全生产责任制度 学校安全工作制度

某酒店康乐部美容美发师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908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