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安全生产管理职责

  机关服务中心安全生产管理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对办公宿舍区水、电、暖线路及建筑物的安全维护及检查,及时排除隐患,防止火灾等事故发生。2负责组织协调有关单位和部门对宿舍区、办公场所建设项目的全过程进行安全监督检查,参与竣...

1 负责对办公宿舍区水、电、暖线路及建筑物的安全维护及检查,及时排除隐患,防止火灾等事故发生。
2 负责组织协调有关单位和部门对宿舍区、办公场所建设项目的全过程进行安全监督检查,参与竣工项目的安全鉴定验收。
3加强对房屋、水、电、暖维修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
4 加强对驾驶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做到安全行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5负责组织宿舍区夏季的防汛工作。
6负责三产的安全生产管理,经常检查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情况,并负责监督整改。
7负责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过程中提供车辆保证。

团委制度 团总支制度 团支部制度

团队制度 园林制度 图书室制度

机关服务中心安全生产管理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92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