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房服务员 安全生产责任制

  客房服务员 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遵守本单位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学**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按照“谁在岗,谁负责”的原则,既是服务员,又是安全员,是其岗位区域的安全生产直接责任人。2、对所在岗位的安全生产设备设施要...

1、遵守本单位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学**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按照“谁在岗,谁负责”的原则,既是服务员,又是安全员,是其岗位区域的安全生产直接责任人。

2、对所在岗位的安全生产设备设施要进行经常性检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及时报告上级。

3、熟悉和掌握与本岗位相关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解决、处理一般性安全生产问题和隐患,遇有突发事件,应在处理的同时立即报告,服从领导的指挥、调遣,参与救援等处置行动,并保护现场。

4、向客人宣传安全生产常识和有关要求,提示客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5、熟悉本岗位区域内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火栓、消防器材、报警按钮等安全设施位置,会熟练使用消防器材。

采购制度 采购部制度 采集制度

金融制度 鉴定制度 铁路制度

客房服务员 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92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