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部安装副部长岗位工作标准

  机电部安装副部长岗位工作标准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作职责工作标准考核标准1、严格遵守矿及部门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2、尽职尽责,认真做好机电各项安装工程工作,严肃工程作业计划,在现场施工中,严格按措施工,按标准施工。3、做好每项安装...

工作职责
工作标准
考核标准
1、严格遵守矿及部门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2、尽职尽责,认真做好机电各项安装工程工作,严肃工程作业计划,在现场施工中,严格按措施工,按标准施工。
3、做好每项安装工程的资料收集,设计变更,联系单,委托单的存档保存。
4、积极协调解决安装单位在安装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协助施工单位,按时间节点完成安装工程。
5、严格工程资料的记录、整理、建档,做到一工程一计划、一工程一措施、一工程一档案,在安装前、安装过程中、安装完成后全过程监督和控制。
6、严把安装工程质量关,把控过程中的每个细节质量,保证整体质量符合验收标准。
7、严格遵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煤矿安全方针,安装过程中监控按规程、按措施施工,消除现场隐患,杜绝事故。
8、带领分管范围的员工,加强机电标准化建设。
9、认真完成矿领导交给的和机电部的工作任务,为部门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想办法、定措施、抓落实。
10、对负责安装工程的职工,多指导,多培训,互学习使每位员工都能够发挥自身的特长,做好工作。
1、严格遵守矿各项规定,严格执行机电部各项制度。
2、按时参加召开早碰头会,落实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安排好当日工作,责任落实到人。
3、深入现场,掌握机电安装工程进度,安装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
4、管理好安装工程资料。
5、组织开安装工程协调会,解决安装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6、严把安装工程质量关。
7、记好每项安装工程工作量,做好施工日志
8、制定施工措施,负责变更方案设计。
9、组织安装工程验收工作,严格按照验收标准验收。
10、严格按照规定核对安装工程量,不弄虚作假。
11、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
12、做到语言文明、知法守法、服从领导、兢兢业业干好每项工作
1、不按规定执行,一次扣50元。
2、不按时参会,工作落实不到位,一次扣50元。
3、管理失误,一次扣50元。
4、设计变更方案出现失误,一次扣50-200元。
5、设计方案、措施审查有误,一次扣50元。
6、杜绝各类人身事故。发生事故,依据事故分析对管理者进行罚款
7、违章指挥,造成事故,一次扣200元。
8、迟到、早退、脱岗,一次扣20元
9,不认真、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一次扣50元。
10、完成工作后不进行汇报,一次扣50元。

小组制度 局机关制度 就业制度

展厅制度 巡逻制度 巡逻队制度

机电部安装副部长岗位工作标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972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