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校医兼学校卫生管理员职责

  某校医兼学校卫生管理员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按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工作计划要求制定学校的保健工作计划,进行学校的卫生监督。2.针对学校工作规律的特点,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卫生宣教,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传染病的管理和多种预...

1.按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工作计划要求制定学校的保健工作计划,进

行学校的卫生监督。

2.针对学校工作规律的特点,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卫生宣教,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传染病的管理和多种预防接种工作,如有传染病发生,要做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及时消毒处理,严格控制传染源。

3.与体育卫生结合,密切配合体育老师认真执行体育医务卫生监督。

4.对学生进行定期体格检查,每学年体检一次,做好近视的预防工作,督促学生注意用眼卫生和老师的教学工作。

5.做好教职工常见病防治,对学生的小病小伤进行简易治疗,发现大

伤及时配合班主任送医院治疗。

6.督促和检查全校环境卫生和食堂卫生工作,每天安排一名教师六名学生做好卫生值周师生的值周情况,记录好值日护导情况,表彰好人好事,提出批评建议,确保学校环境整洁无纸屑果壳。

7.佩服戴值周标志,周末做好值周记录本,校务日志,负责督导师生的交接工作。

8.积极主动完成总务和教导处校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劳动合同管理制度 公司人事管理制度 职业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考勤管理制度 劳保用品管理制度 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某校医兼学校卫生管理员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05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