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学校招生办主任岗位职责

  技术学校招生办主任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及政策,了解、熟悉全国、全省教育发展形势和招生工作形势,正确理解、运用省教育厅、市、县教育局制定下发的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政策。2.制定学期及年度工作计...

1.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及政策,了解、熟悉全国、全省教育发展形势和招生工作形势,正确理解、运用省教育厅、市、县教育局制定下发的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政策。

2.制定学期及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布置招生办各项工作,并处理好日常工作。随时检查工作进度、工作质量和完成情况,并向校领导汇报。

3.了解、掌握全县及周边市县招生工作进度及状态,收集、统计各种数据、信息,根据情况制定调控措施,为校领导提供决策依据和合理化建议。

4.协助校领导联络、沟通上级主管机关或招生机构及联合办学单位的关系,为全面完成招生工作任务,建立良好的外部工作平台。

5.做好本部门与学校其它部门的协调配合工作,营造和谐的内部工作环境。

6.起草、审核、校正本部门各类文稿,包括招生计划管理工作文件、招生简章、招生宣传资料、报名录取管理工作文件、各种合同(协议)、申请报告及各类数据报表等。

7.负责组织中职的招生宣传工作。包括招生简章和招生宣传资料的印发;协助校领导组织全县中职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组织招生宣传稿件;与新闻单位、县中招办、有关网站联系登载(播视)招生宣传资料。

8.负责组织、安排、指导全县各中学的招生录取工作,每阶段录取完毕,编制出分阶段录取情况统计表报校长办公室

9.不定期或选择适当时机到全县各中学调查了解招生工作情况,宣传、组织生源。

10.按档案管理要求收集、整理、保管年度归档文件及资料,按期组织招生办成员完成归档工作。

11.协助校领导开拓与省内、省外名校和中职校的联合办学途径。

12.按时完成学校领导下达的其它工作任务。

13、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做好毕业生推荐及就业工作。

材料管理制度 车队管理制度 采购管理制度

库房管理制度 工地管理制度 值班管理制度

技术学校招生办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06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