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部业务代表职责要求

  客服部业务代表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对内代表客户利益,对外代表公司形象,履行首问负责制的规范要求。2、熟悉并掌握电信业务知识,及各项业务操作技能和相关业务流程。3、熟练受理客户的各种业务服务需求,对于自己不能处理的...

1、对内代表客户利益,对外代表公司形象,履行首问负责制的规范要求

2、熟悉并掌握电信业务知识,及各项业务操作技能和相关业务流程

3、熟练受理客户的各种业务服务需求,对于自己不能处理的及时反馈班长。

4、向客户提供准确、迅速、亲切、周到的服务,做好“问声、应声、送声”三声服务。

5、熟练掌握微机操作技能,发现机器和设备运行异常及时上报。

6、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牢记“用户永远是对的”服务原则,我们的职责就是让客户满意。

7、努力学习,不断总结服务工作的实际经验,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与业务技能。

8、遵守有关的规章制度,关心集体。

9、对客户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积极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10、总结系统运行问题,及时提交班长。

11、完成领导交办的事宜。

12、对内代表客户利益,对外代表公司形象,履行首问负责制的规范要求。

13、熟悉并掌握电信业务知识,及各项业务操作技能,及相关业务流程。

14、熟练受理客户的各种业务服务需求,对于自己不能处理的及时反馈班长。

15、向客户提供准确、迅速、亲切、周到的服务,做好“问声、应声、送声”三声服务。

16、熟练掌握微机操作技能,发现机器和设备运行异常及时上报班长。

17、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牢记“用户永远是对的”服务原则,我们的职责就是让客户满意。

18、努力学习,不断总结服务工作的实际经验,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与业务技能。

19、遵守有关的规章制度,关心集体。

20、对客户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积极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21、总结系统运行问题,及时提交班长。

22、完成领导交办的事宜。

文书制度 文件制度 文体制度

文化局制度 文化馆制度 文印室制度

客服部业务代表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0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