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社区党支部职责

  某社区党支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团结、职责党员和群众完成本社区所担负的各项任务。二、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搞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好发展党员...

一、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团结、职责党员和群众完成本社区所担负的各项任务。

二、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搞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发挥党员在社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支持和保证社区居委会依法履行职责。

四、按照街道党工委的要求,做好社区工作者的教育、培养、考核建监督工作。

五、密切联系群众,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做好群众工作,搞好社区服务

六、搞好精神文明建设,教育居民遵纪守法,保证和促进辖区的经济发展和社区稳定。

发行部职责 发货员职责 变电所职责

变电站职责 口腔科职责 台长职责

某社区党支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1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