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工会主席主要工作职责

  某工会主席主要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负责公司工会工作。2、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工会法》和上级的决定,组织制定工会工作规划和各项管理制度。3、全面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

1、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负责公司工会工作。

2、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工会法》和上级的决定,组织制定工会工作规划和各项管理制度

3、全面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职能,发挥好职代会的职能,抓好工会各项工作。

4、组织工会参与企业管理体系的审核和管理评审。

5、对公司工会和基层工会的各阶段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对重点工作进行指导、督促并组织检查、考评。

6、受理特殊情况、重点情况的职工群众的来信来访,妥善处理职工反映的问题。

7、负责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做好基层工会的组织和换届工作。

8、检查工会经费和会费的收缴、管理、使用情况。

9、主管离退休和计划生育工作。

10、完成公司党政及上级工会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治制度 绿化制度 编制制度

编委会制度 编辑部制度 网吧制度

某工会主席主要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21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