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主要工作职责要求

  纪委书记主要工作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上级纪委和同级党委的领导下,负责公司的纪检监察工作,按照上级纪委和公司党委部署,主持制定纪委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2、主持纪委会议,定期通报工作情况,讨论、决定重要问题,研究贯彻...

1、在上级纪委和同级党委的领导下,负责公司的纪检监察工作,按照上级纪委和公司党委部署,主持制定纪委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主持纪委会议,定期通报工作情况,讨论、决定重要问题,研究贯彻落实公司党委或上级纪委的工作部署。

3、按照上级部署和本企业的实际情况抓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对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党风党纪教育。

4、根据纪委会议的决定,向党委报告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提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建议。

5、接待来信来访,组织领导查处违反党纪政纪的案件。

6、对选拔任用干部提出廉政考察意见和建议,对下级党政一把手和群众反映有问题的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和诫勉谈话。

7、抓好纪委班子自身建设,做好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注重发挥集体的智慧和作用。

8、联系实际研究和开展工作,定期组织纪检干部的政治、业务学习,对纪委班子和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负总责。

9、完成党委和上级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记录员职责 记者职责 记账职责

讲师职责 讲解员职责 设备职责

纪委书记主要工作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2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