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运部进口主管岗位职责要求

  空运部进口主管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安排进口组人员的分工协作,争取进口的业务和客户关系的维护,具体工作内容与进口操作相同。1.接到代理或客户预报及时查询跟踪,如遇不正常情况需查明原因(如航班延误等)及时反应给代理或客户。...

安排进口组人员的分工协作,争取进口的业务和客户关系的维护,具体工作内容与进口操作相同。

1.接到代理或客户预报及时查询跟踪,如遇不正常情况需查明原因(如航班延误等)及时反应给代理或客户。

2.根据预报及时换单,并在24小时内向收货人发《到货通知书》跟催款单(告知各项费用明细并留底保存)。

3.根据客户要求在一主单对应一分单的情况下:如客户自行报关,在向客户收取相关杂费和空运费(到付)后,可直接放单与客户(如CNEE为五矿公司需加盖公章签转),进行签收登记;在一主单对应多分单(二份或更多)的情况下:须分拨移仓入海关二级监管仓,如客户自行报关,在向客户收取相关杂费和空运费(到付)后,可直接放单给客户,进行签收登记。

4.根据代理或客户要求做TODOOR或DDP/DDU,到货站领取货物(对破损货物进行拍照留底,并要求货站开具《货邮运输异常报告》,及时做出反应),直接安全且迅速派送至客户指定的地点。

5.在直接放单情况下,需在收取相关费用及空运费(到付)后才允许放单;在客户委托报关及TODOOR的情况下,需在收取所有费用后,才允许把货物交给客户。

6.电话或直接面对客户要以认真、热情、细心的态度来对待,严禁态度恶劣。并积极参与客户维护,配合业务部门。

班组制度 理事会制度 生产线制度

礼仪制度 礼宾制度 礼宾部制度

空运部进口主管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22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