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运部现场主管岗位职责要求

  空运部现场主管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安排及督促每日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并根据每日现场工作内容对司机的行程进行总安排,再由调度进行具体工作分配。配合财务严格控制发票签送。在合理安排员工工作的同时,激发员工工作积极...

1.负责安排及督促每日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并根据每日现场工作内容对司机的行程进行总安排,再由调度进行具体工作分配。配合财务严格控制发票签送。在合理安排员工工作的同时,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以取得明显效果。

2.了解突发事件的发生原因,负责各岗位运作的协调与指导,及时处理在授权范围内异常紧急事件,并及时将相关意见反馈给上级。

3.与OP及定舱操作人员的沟通、配合,及时记录并安排处理下一环节的操作。

4.与报关行的信息沟通,及时了解每票货报关情况,是否验货、放行等,以便进行下一环节的操作。

5.负责监督搬运工的搬运、过磅等工作,尽可能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出错率。

6.对特殊货物进行DGM鉴定,监督操作人员并及时反馈送检结果。每月督促OP准确、及时录入DGM等代垫费用,以便与财务结算,确认每月有足够的备用金。

7.负责国内货排载、定舱、接货、跟踪以及费用的录入和未收款的催缴。

8.严格执行公司有关方针、政策、制度要求和操作流程。每月对当月实际操作状况和任务执行情况进行回顾,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改进方案,形成回顾总结报告,并提交给上级。

9.平时工作中注意与各相关岗位的协调沟通,保持良好的工作气氛。

渔业制度 渠道制度 游泳馆制度

爱卫办制度 物业制度 物价局制度

空运部现场主管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22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