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策划部部长岗位职责要求

  市场策划部部长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领导公司的市场战略工作。2组织市场调研和预测,领导制订市场营销计划,确定销售经营目标。3负责营销策略的设计与更新。4负责领导拓展市场业务的工作,构建营销渠道。5负责市场信息...

1负责领导公司市场战略工作。

2 组织市场调研和预测,领导制订市场营销计划,确定销售经营目标。

3负责营销策略的设计与更新。

4 负责领导拓展市场业务的工作,构建营销渠道。

5负责市场信息的发布。

6负责X公司品牌的整体运作。

7负责广告宣传计划的制定和经费使用。

8负责营销战略规划的起草的制定工作。

9负责组织更新公司的营销战略和技巧,并有责任推广。

10负责市场策划部。督促其成员学习市场规律,收集市场信息,关注市场变化。

11 负责与供应的接口。负责处理与销售部及分公司相应部门的关系。

12部长向企业经理负责。

基金制度 备课制度 外事制度

外勤制度 外贸制度 夜班制度

市场策划部部长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2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