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系学生辅导员职责要求

  计算机信息工程系学生辅导员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办公室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年级学生工作,协助起草学生工作年度计划,负责年级学生工作计划的制订和执行。2、负责学校有关学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和制度的落实,负责年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

1、在办公室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年级学生工作,协助起草学生工作年度计划,负责年级学生工作计划的制订和执行。

2、负责学校有关学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和制度的落实,负责年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和日常管理工作。

3、负责指导和管理系共青团、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加强引导和监控。

4、负责在籍学生的数据统计、分析和整理并填报有关统计报表。做好有关学生工作的资料收集、整理和归纳工作。

5、负责学生的安全和稳定工作,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共同预防和处理学生突发事件。

6、完成系学院交给的其他工作。

安全生产责任注塑机操作规程 液压机操作规程

电焊工操作规程 搅拌机操作规程 除四害工作制度

计算机信息工程系学生辅导员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31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