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学校总务处主任岗位职责

  某学校总务处主任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主持总务处日常工作,负责组织和实施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制订部门工作计划,并做好年度考核总结工作。2、负责明确本部门工作人员的工作范围和岗位职责,并检查考核工作执行情况,做好本部门...

1、主持总务处日常工作,负责组织和实施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制订部门工作计划,并做好年度考核总结工作。

2、负责明确本部门工作人员的工作范围和岗位职责,并检查考核工作执行情况,做好本部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3、加强财务日常管理,严格执行财务制度,领导监督报帐员工作,与局结算中心联系沟通。

4、做好学校年度预算的编制、调整和决算工作,并写出决算分析报告,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按照上级批准和下达的预算方案,配合领导制订经费分配方案。

5、负责学校基建项目的立项申报、施工管理、竣工验收工作。

6、负责管理好学校的校产、三产,做好校舍、桌椅及各种设备、用品等校产的登记、管理、添置和维修等工作,做好三产用房的签约、解约和房租等费用的收缴工作。

7、负责抓好学校绿化、环境卫生、水电等方面工作。

8、做好教职工的劳动保护以及学校消防安全防范和治安保卫工作。负责行政值班和节假日(包括寒暑假)值班的安排和管理工作。

9、调配、管理好学校大、小车辆,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10、整理有关资料,定期交档案室装订归档。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

某学校总务处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3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