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阅览室管理制度要求

  图书阅览室管理制度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图书阅览室由学校安排兼职教师负责管理。二、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图书添置和借出登记。三、轮流到阅览图书的班级要组织学生有秩序进入室内,要遵守图书开放的时间和服从图书管理人员的管...

一、图书阅览室由学校安排兼职教师负责管理

二、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图书添置和借出登记。

三、轮流到阅览图书的班级要组织学生有秩序进入室内,要遵守图书开放的时间和服从图书管理人员的管理。

四、室内保持清洁,安静不准喧哗、打闹,不准乱丢纸悄杂物,不准在书台、墙壁,乱刻乱画。

五、爱护图书,不准在图书上乱写乱画,违者照价赔偿。

六、阅完图书要放回原处,离室时不得私自把图书带出阅览室,违者批评教育,不听劝告者公开点名批评或罚款。

七、第人每次限借图书一本,限期一周归还,借出图书损坏或遗失,照价赔偿。

八、图书开放时间结束后,管理人员要检查,整理图书,关好窗,锁好门,如因失职造成损失,扣学期贡献奖或按损失程度,追究事故责任

财务职责 报销制度 会计制度

财务制度 出纳职责 劳动保护用品管理规定

图书阅览室管理制度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38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