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要求

  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负责各类办公用品、器具与设备、劳卫用品、车用材料和节日礼品及实物福利品的采购工作。根据批准的采购计划,按时按量购进货品,要求货比三家、降低成本、秉公办事、不谋私利。负责公司信纸...

负责各类办公用品、器具与设备、劳卫用品、车用材料和节日礼品及实物福利品的采购工作。

根据批准的采购计划,按时按量购进货品,要求货比三家、降低成本、秉公办事、不谋私利。

负责公司信纸、信封、名片、业务礼品和企业形象所需印刷的定制工作,确保质量和时间要求。

对购进物品保存质保书、保修单,对使用中的问题负责,并及进与厂商联系解决。

对购进物品做好移交验收工作,提供合法齐全的原始发票及附有的技术说明书。

主办或协办向有关政府部门的项目申报、年检、申领各类证照,完成批文手续及出境手续等事宜。

具体办理来宾食宿安排、购票和迎送事宜,以及公司重大活动和联谊活动的后勤总务保障。

必要时充任临时驾驶员完成紧急用车任务。

完成行政部部长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法务部制度 法律制度 洗手间制度

洗衣房制度 活动制度 派出所制度

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42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