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班主任职责要求

  正副班主任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开幕式,正副班主任做好学生的思想动员工作,按要求准时进场,班主任在前,副班主任在后。羽球操展示,教师站在队伍后面和学生一起做2、开幕式结束后,正式比赛开始,由于天气寒冷的原因,各班可...

1、开幕式,正副班主任做好学生的思想动员工作,按要求准时进场,班主任在前,副班主任在后。羽球操展示,教师站在队伍后面和学生一起做

2、开幕式结束后,正式比赛开始,由于天气寒冷的原因,各班可以选择在操场观看或在教室里组织活动,但班级内必须要保证一名教师看护班级,另一名教师做好组织本班运动员参加比赛及做好服务工作事宜。正副班主任协同配合,做好班级的管理工作。这也将做为精神文明评比的一个重要方面。

3、比赛场地安排及注意事项

①跳绳、踢毽、拔河比赛场地在教学楼与跑道之间的走道进行,观看区域为跑道东直道。

②长跑比赛场地在田径场跑道进行,起点设在跑道西直道终点处,观看区域为教学楼与跑道之间的走道。

③小记者投稿处在广播室。

各比赛项目进行时,请在指定的观看区域观看比赛,非参赛人员不得进入比赛场地,请正副班主任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

4、正副班主任管理好班级,做为精神文明奖评比的重要依据。

库房管理员岗位职责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项目负责人岗位职责 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 综合事务部岗位职责

正副班主任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4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