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副书记岗位职责要求

  系党总支副书记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党总支委的集体领导下,分管党务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完成党总支的各项任务。2、认真传达、贯彻上级组织的决议、指示、协助总支书记提出党总支的学期和学年度工作计划,将所负责工作中的...

1、在党总支委的集体领导下,分管党务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完成党总支的各项任务。

2、认真传达、贯彻上级组织的决议、指示、协助总支书记提出党总支的学期和学年度工作计划,将所负责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总支委员会和总支大会讨论决定;布置、检查、监督总支委员和所属党支部的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3、组织实施党总支工作计划、决议。经常听取党员的批评和建议,按时向总支委员、总支党员大会和上级组织报告工作。

4、深入调查研究,经常听取群众的批评和建议,掌握分析赏和群众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关心教职工工作和生活。

5、经常同总支委员和同级行政领导保持联系,交流情况,商量工作,协调系党、政、工、团等方面的关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6、搞好总支委员会的自身建设,抓好支委会的学习。按期召开支委民主生活会,增强支委的团结,充分发挥支委会的集体领导和政治核心作用。

7、负责全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

8、经常向系主任汇报情况协商工作;与系领导一起抓好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库房管理员岗位职责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项目负责人岗位职责 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 综合事务部岗位职责

系党总支副书记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48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