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系党总支工作职责

  某系党总支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保证、监督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院的各项决定在本系的贯彻执行,发挥政治核心作用。2、参与讨论和决定本系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事项。支持系主任在其职责范围内独...

1、保证、监督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院的各项决定在本系的贯彻执行,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2、参与讨论和决定本系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事项。支持系主任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3、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健全党内生活制度,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定期召开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和民主生活会。

4、按照党员发展工作的方针和细则要求,指导党支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做好经常性的发展党员工作。

5、领导本系思想政治工作,发挥行政领导和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组织的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好师生员工的政治学习。

6、负责本系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同系行政领导一起,对本系干部的教育、培养、选拔、考核、监督等做出规划,协助院党委做好后备干部的选拔和培养工作,负责学生的辅导员、班主任的配备和管理工作,指导他们做好本职工作。

7、负责本系师生员工在出国、职称晋升等方面的政治审查工作,负责本系学生毕业的政治鉴定,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8、领导本系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团组织,定期听取其汇报,支持其依照各自的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9、经常性地对师生进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教育、党的基本路线的教育,加强和改进德育工作。

10、完成上级党委和行政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

采集职责 金融职责 Qiquha.cOm鉴定职责

钳工职责 铁路职责 铲车职责

某系党总支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48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