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商务中心服务员工作职责

  某商务中心服务员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工作积极主动、文明礼貌服务、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讲求工作效率。2、不利用工作之便谋私及干私活,服从总台领班布置的任务。3、为饭店宾客提供长途电话、电传、传真、复印、...

1、工作积极主动、文明礼貌服务、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讲求工作效率。

2、不利用工作之便谋私及干私活,服从总台领班布置的任务。

3、为饭店宾客提供长途电话、电传、传真、复印、打字等秘书性服务,快捷、高效。

4、具备过硬的外语知识和打字技术,熟悉和掌握所用仪器设备的性能、保养和简单的维修,以便迅速、准确的为客人提供服务。

5、熟悉电报、电传、复印等各项业务,工作中严格执行操作程序。

6、了解飞机、火车时刻表及当地诸如购物中心、政府、银行等的位置和有关情况。

7、微笑服务,对客人热情有礼,有问必答,尽量满足客人的要求,耐心解释客人的疑问。

8、刻苦钻研业务,对技术精益求精,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

9、遵守饭店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员工守则》。

10、认真填写交接班日志。

弱电职责 强电职责 录入职责

律师职责 微机职责 德育职责

某商务中心服务员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57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