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队班主任聘任与职责

  高水平运动队班主任聘任与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基本条件须政治素质好,工作认真负责,热情待人,有担任过运动队教练的经历(二年以上)并有中级职称以上的中青年教师,熟悉学校情况并与各学院、部门有组织协调能力者优先考虑。二、基本待...

一、基本条件

须政治素质好,工作认真负责,热情待人,有担任过运动队教练的经历(二年以上)并有中级职称以上的中青年教师,熟悉学校情况并与各学院、部门有组织协调能力者优先考虑。

二、基本待遇

每年根据学校班主任的规定及酬金标准(30人/班)在年终分配时一次性发放。标准酬金基本上参照各学院的班主任的酬金标准(31人/人)。

三、工作任务

协助主管领导严格贯彻执行《江苏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员)管理条例》,努力完成好高水平运动员(尤其是在籍不在校运动员)的学籍管理,文化学习考试和无比赛任务的高水平运动员的日常训练、文化课的上课出勤及平常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进行不定期的检查和监控。

四、具体工作内容

1、建立建全和管理高水平运动员的个人档案。包括高水平运动员的姓名、性别、年龄、籍贯、从何地来校、政治面貌、入学年限、运动项目和等级、高中阶段的最好成绩的相关证明、家庭联系方法和地址、本人联系方法和住址、所在学院班级和学号、是否在校就读。

2、每学期中教学检查后,对所有在籍不在籍的学生的信息要了解和掌握,文化科目学习和期末考试的课程及任课教师等情况的了解,并做好登记,并对缺考的学生做好登记请假,以便目后补考。

3、对在籍不在校的高水平运动员每学年进行一次每人完成学习学分情况的统计,以免遗漏和积欠学分过多。承担减免学分课程的申请和每学期课程的选课及任课教师,考试课程的登记检查。

4、对高水平运动员的实践性课程、论文、报告性课程进行指导辅助。

5、对高水平运动员的设计,毕业论文答辩完成情况进行督促和指导。

6、每年对参加各类级别的所有比赛成绩进行登记入册归档,并上报比赛的积分。

7、对在校高水平运动员的训练及文化课的考勤检查,协助各队教练员管理好运动队,同时对二级运动员(不享受正式队员)的训练和管理、检查。

门卫制度 内勤制度 企划部制度

前台制度 专卖店制度 专家制度

高水平运动队班主任聘任与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59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