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幼儿园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职责

  某幼儿园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幼儿园高级教师1.承担一个班的教育教学工作,能根据《幼儿园教育纲要》、《幼儿园工作规程》,结合本班幼儿实际科学合理的制定教育教学计划,创设良好的教育环境,合理安排一日生活,创造性...

(一)幼儿园高级教师

1.承担一个班的教育教学工作,能根据《幼儿园教育纲要》、《幼儿园工作规程》,结合本班幼儿实际科学合理的制定教育教学计划,创设良好的教育环境,合理安排一日生活,创造性地组织各项活动,正确评估幼儿发展,指导家长开展幼儿教育工作。

2.指导保育员工作,严格执行幼儿园卫生保健制度,积极指导并做好幼儿生活和卫生保健工作。

3.指导幼儿教育教学研究工作,承担培养和培训教师的任务。

(二)幼儿园一级教师

1.承担一个班的教育教学工作,能根据《幼儿园教育纲要》、《幼儿园工作规程》,结合本班幼儿实际制订教育教学计划,创设良好的教育环境,合理安排一日生活,较好地组织各项活动,正确评估幼儿发展,指导家长开展幼儿教育工作。

2.指导保育员工作,执行幼儿园卫生保健制度,做好幼儿生活和卫生保健工作。

3.指导幼儿教育教学研究工作,承担指导和培训教师的任务。

绩效制度 维修制度 Qiquha.Com维修部制度

维护制度 综合制度 综治办制度

某幼儿园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6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