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班干部职责要求

  班级班干部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班长职责:协助班主任工作,负责班内所有行政工作。2.副班长职责:协助班长做好各项工作,班长不在时,代理班长职责负责考勤工作。3.大队委职责:协助班主任、少先队工作,负责所有有关少先...

1.班长

职责:协助班主任工作,负责班内所有行政工作。

2.副班长

职责:协助班长做好各项工作,班长不在时,代理班长职责负责考勤工作。

3.大队委

职责:协助班主任、少先队工作,负责所有有关少先队行政工作

4.学习委员

职责:把每天课程写出黑板,负责登记全班同学作业情况(先由组长登记再上报学习委员及科代表)。

5.宣传委员

职责:负责出好板报。

6.卫生委员

职责:负责安排卫生工作,课室每天四人,公共区每天一组,把组长名单写出黑板,并提前一天通知同学且交下钥匙

7.纪律委员

职责:负责管理好班里集会、两操、上课、自习的纪律。

8.文娱委员

职责:负责组织班内的文娱活动以及学校的各项文艺表演或比赛等。

9.生活委员

职责:负责班内公共财物的购买和经费开支以及同学们的仪表检查等工作。

10.公物/安全委员

职责:负责管理好班内电器开关等公物

11.体育委员

职责:负责组织好班内体育活动。

12.科代表职责:协助科任老师上好课以及作业的收发、登记并把情况上报学习委员。

工业制度 工厂制度 QiquHa.com工商制度

工程制度 工艺制度 工装制度

班级班干部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69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