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图书馆采编部职责

  某图书馆采编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第一部分工作职责1、根据本院校学科专业设置状况制定图书采购原则及采购标准,确定具有本院特色的藏书体系。2、了解和掌握本院校各学科建设和发展的动态,根据采购原则和标准及时选购所需图...

第一部分工作职责

1、根据本院校学科专业设置状况制定图书采购原则及采购标准,确定具有本院特色的藏书体系。

2、了解和掌握本院校各学科建设和发展的动态,根据采购原则和标准及时选购所需图书。

3、负责图书验收、登录、贴条形码、夹磁条及书标加工整理等工作。

4、负责全馆图书的分类、编目、加工及典藏工作。

第二部分岗位职责

一、图书验收岗位责任

1、新书到馆后按清单逐种、逐册验收,做到种类、册数、价格相等。

2、如发现错发、错算、破损等问题及时与有关人员取得联系进行处理。

3、打印图书验收清单,做到准确无误。

机修职责 机关职责 机加工职责

机务职责 机动车职责 机房职责

某图书馆采编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7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