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教研室主任工作岗位职责

  某教研室主任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协助系、部主任制定并执行本专业的工作计划。组织教研室教师的课程任务安排、教材征订、科研任务安排等工作。组织拟定本学科教学大纲、编制教学日历、填报教学日志等教学文件,撰写年度工作...

1.协助系、部主任制定并执行本专业的工作计划。组织教研室教师的课程任务安排、教材征订、科研任务安排等工作。组织拟定本学科教学大纲、编制教学日历、填报教学日志等教学文件,撰写年度工作总结。

2.组织本专业教师落实各项教学计划,组织教师备课、试讲、辅导、答疑、批改作业,安排考试等工作。

3.确定教研室发展目标,拟定教研室发展计划。组织实施教研室的实验、实习(实训)、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工作。

4.组织本专业教师开展科研活动,进行教学研究,总结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学术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5.负责本专业教学改革的研究和规划,积极推进本专业的教改进程。

6.负责管理本专业教学文件、教学档案、教学设备、教学资料。

7.负责本专业教职工的平时考核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专业内部的教学检查工作。

配电房职责 配电职责 QiqUha.com配置职责

配菜职责 配货职责 配送职责

某教研室主任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74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