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系部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教学系部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抓好全系教师、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党群工作和学生工作。积极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进行党课培训,建设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2.组织本系、部支部活动工...

1.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抓好全系教师、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党群工作和学生工作。积极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进行党课培训,建设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

2.组织本系、部支部活动工作。认真传达贯彻执行上级决议、指示,研究安排支部工作,将重大问题及时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决定。

3.检查支部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和出现的问题,定期在支部大会上通报,并向上级党组织报告。

4.认真抓好学生党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做好学生中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发展新党员工作。

5.经常深入学生班级,全面关心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定期分析学生思想动态。指导系团总支、系学生会开展思想政治工作。

6.关心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经常与本系、部教职工联系、交流,协调系、部内党、政、工、团的关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及时反映和解决教职工在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和要求

7.参与制定年度招生计划,协助系里做好招生工作及毕业生分配工作。做好本系、部辅导员的配备、管理考核工作,组织好学生操行评定、评优等工作。

电焊工职责 电脑部职责 电视台职责

电话职责 畜牧职责 病房职责

教学系部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75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