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工会主席岗位责任制

煤矿工会主席岗位责任制

  煤矿工会主席岗位责任制

  1、在党支部领导下,开展工会各项活动,认真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协助党支部书做好职工的政治思想 工 作。及时宣传表扬好人好事。

  2、组织开展职工工伤、病号的慰问工作及年终评比工作。3、深入群众做好家访、保勤工作。搞好困难职工的生活补助工作。

  4、负责召集的主持班前会组织学习有关文件和党的方针、政策抓好职工安全教育宣传。

  5、创造条件,开文体活动。活跃职工的业余生活。开展各种各样的竞赛活动。

  6、随时掌握本队的职工会员情况。收交会费。加强对劳模先进生产工作者的培养教育。掌握他们的思想。做好工作不断壮大队伍。

  7、监督检查材料管理,要分配合理,落实到位。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检验检疫二科工作职责要求

1.负责保税物流中心内进出口货物、集装箱和木质包装的报检、计费、放行、签证和归档管理工作。

2.负责保税物流中心内出入境集装箱、包装物及铺垫材料和动植物检疫以外货物的检疫、查验和卫生除害处理的监督管理工作。

3.负责收集有关动植物疫情、传染病疫情in息。

4.负责保税物流中心内出入境场站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5.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采编部工作职责要求

1.采编部是关系图书馆图书等文献收藏体系质量高低的关键部门。

2.必须掌握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情况,合理使用图书经费,保证较高质量地建设和支撑学科发展的文献保障体系,根据学科建设与发展情况,制定与修订采访原则,规范、系统地采访选购入藏文献。

3.确定本馆采访的核心出版社,以书目选购为主(包括网上选购),为提高采访质量,多途径采购的图书要达到一定比例。

4.建立图书出版跟踪信息库,及时掌握核心出版社的出版动态。

5.保证重要的连续出版物和多卷书的完整性、配套性。

6.保质保量地开展查看工作,包括在异地采购图书时,亦不能放松

篇4:人寿保险绩效管理工作职责

1.负责员工绩效考核体系建设、操作、管理及政策建议。

2.负责员工绩效考核操作流程整合及梳理。

3.负责针对不同岗位人员个性化激励方案的设计、实施和完善。

篇5:账务处理工作职责要求

信用卡日常账务处理、会计传票处理、积分业务处理及支付结算业务处理。

煤矿工会主席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86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